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吕勇斌)根据校院两级党委的统一安排,2019110日,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1室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吕勇斌主持。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环节,银行管理党支部做好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动作。在此基础上,采取支部老党员朱新蓉、刘春志、章晟领学宣讲、全体参会党员集体学习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等材料。支部党员认识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环节,银行管理党支部党员对照党支部“七个有力”、党员“四讲四有”“四个合格”,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理论学习、精神状态等方面深入对照自查,查找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遵照上级要求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服务人民群众。

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按照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支部评议的程序,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形成正式组织意见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