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通讯员 张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8日上午8:30,金融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观看教育部下发的“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视频。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及系主任出席。

会上,大家先后观看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高校科技工作的报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所作的《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肩负起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使命担当》。

视频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