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通讯员 张戈 摄影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牵挂和祝福,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副院长李建华、副院长胡宏兵、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院工会副主席曹永华等一同前往首义校区、梅苑小区、竹苑小区和津发小区,逐一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与他们回忆往昔工作,介绍学院近况,共谋学院发展,并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学院领导一行逐一登门拜访离退休教职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平时多注意身体。在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重点为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关于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离退休教职工长期关心、理解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地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学院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教职工虽已离开学院一线工作岗位多年,但他们始终心系学院的发展。在慰问过程中,离退休教职工由衷地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的研究专长和所思所想,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金融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