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通讯员 赵长越)春意盎然,百花争艳。临近毕业季,论文、答辩塞满了老师们的时间表。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创造轻快、欢实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4月14日,在金融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院教职工前往云雾山开展2019年春游活动。

近日的连绵阴雨给出行造成了极大困难,但金融学院大家庭的相互包容与大力支持驱散了乌云,迎出了阳光。云雾山景区地处黄陂区西北部,享有“西陵胜地、楚北名区、陂西陲障、汉地祖山”美誉。游览期间,正值云雾山风景区“三宝”之一的杜鹃花盛开,老师们走过溪水潺湲、曲折蜿蜒的八里柳溪,跨越通堑南北、悬空透明的玻璃栈桥,扑进漫山遍野、灿若云霞的杜鹃花海。眼前美景让人喜不自胜,结伴而行畅享幸福时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金融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了教职工在毕业季期间工作压力,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