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在“中原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通讯员 赵长越 学生记者 陈智炜 何莲花)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4月18日下午两点,第二届“中原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艺体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校的22支男子队伍、21支女子队伍齐聚艺体中心,逐鹿“中原杯”。金融学院男、女两队在1个月的时间里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最终金融男队荣获第三名的佳绩。

男子组比赛中,无论是面对 “种子队”——财税、机关、工程,还是面对传统强队——法学、后勤,金融男队都不畏困难、勇敢出击。面对环伺的强敌,经过1天半的激战,金融男队杀出重重围剿,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迈进第二阶段比赛。战胜后勤后,由于实力间的差距以及连续征战的体力问题,金融男队憾负于“王者”机关队。在季军争夺战中,金融男队挑战工程男队。双方你来我往,记分牌的数字好似赛跑一般,比分一度胶着。双方数波精彩回合引得欢呼叫好声阵阵,时不时出现绝妙扑救与拦网,使得比赛更加紧张刺激。白热化阶段,两队均持续快节奏的对攻,或吊球或扣杀,决胜局的比分你超我赶。最终在打满三局后,金院男队以2:1战胜工程,勇夺男子组第三名!

金融女队方面也展现出良好的风貌,在强者如云的小组赛中战斗到最后一刻,纵使面对机关、哲学等强敌也毫不退缩。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后,金融女队取得两胜两负的成绩,遗憾止步小组赛,虽败犹荣!

本次比赛时间紧、赛程多,在短短两天半时间里进行了8场比赛,参赛老师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克服一切困难代表金融学院站到赛场上,以顽强的斗志和昂扬的精神,拼速度、抢分数、争成绩,用汗水和付出诠释出金融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