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2019年“汉口银行班”招募启事

为提高在校生的综合素质与职场适应能力,助力大学生留汉,经校企双方商议,拟从金融、经济、会计类相关专业在校学生中双向选择组建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汉口银行班”,践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

一、汉口银行班简介

汉口银行成立于199712月,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各类分支机构173家,覆盖湖北省,在重庆设有省外分行。汉口银行以成为“特色鲜明、价值领先、可持续发展的现代金融企业”为战略愿景,以“思想为您服务”为核心价值理念,近年来通过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着力在科技金融、民生金融、小微金融、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不断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可持续发展能力持续增强,走出了一条“规模+特色”的中小银行发展道路。自成立以来,汉口银行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截至2018年末,全行表内外资产总额超4000亿元。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汉口银行从2010年起,一直跻身全球银行500强。汉口银行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拓宽人才晋升渠道,引导不同类型的人才因人制宜、用其所长,科学定位职业发展方向。

汉口银行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历史久远、基础广泛。自2012年起,双方合作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计划,累计举办“汉口银行班”7期,培养两百余人。汉口银行为入选学员提供系统的培训机会及实习岗位,帮助在校生系统认知商业银行各项业务,充分体验银行的日常工作,全方位感受职场氛围,做好进入职场的各项准备。完成既定培养计划,即可进入汉口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快速通道,免去简历筛选、笔试、初面等环节,提前锁定理想职位。

二、招募对象及人数

(一)招募对象:金融、经济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专业硕士一年级、学术硕士二年级在校生;

二)招募人数20-30人。

三、资格条件及招募流程

(一)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学习优秀,身心健康;

3.勤奋踏实,积极向上。

(二)招募流程

有意者请填写《汉口银行班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105398@hkbchina.com,文件命名格式“学院+专业+姓名”。银行方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笔试、面试,确定入选名单,组成2019汉口银行班。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514

四、日常管理及教学内容

(一)学生原班级建制、原专业教学计划不变,银行方至少安排四期培训,涵盖团队建设、职场认知、银行业务、金融产品等,采取集中授课、实地参观考察、拓展训练、实习实训等多样化培训方式,其中实习实训将统一安排在暑假期间。

(二)汉口银行班拟在五月中旬前完成组建,上半年完成团队建设及授课。在培养过程中,施行双向选择机制,如学生不适应联合培养模式,可以主动申请退出。

联系人:何经理   82656714

汉口银行班报名登记表.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