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举办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学生记者 陈昕玮 姚晓欢 张雅琪)为增强我院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518日下午一点半,金融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如期举行。本次运动会由金融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参办,参与对象为金融学院2017级本科生。运动会项目包括乾坤大挪移、螃蟹运球、纸衣往返接力、不离不弃、拔河五大类。

在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在赛场上展现最好的自己。保精1701的同学们手拉着手,抬脚,伸腿,举手,一气呵成,将呼啦圈从队首传到队尾,如此熟练的操作离不开赛前的训练,更离不开团队的默契,最终他们也夺得了乾坤大挪移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造价1701也不甘示弱,在螃蟹运球项目中,以最快的速度,背着篮球用走螃蟹步的方式完成了比赛,成为了第二个项目的冠军。选手们学着螃蟹横冲直撞的模样逗得观赛的同学哈哈大笑。

比赛的初衷,是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将纸放在胸前,绕过一个又一个障碍,却不让纸从身上滑落。对于这样的挑战,参赛班级丝毫不惧,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最终,投资1702在纸衣往返接力项目摘得桂冠。在不离不弃项目中CFA1701独占鳌头。在参赛队伍把脚绑在一起,且原地转了五圈之后,在其他队伍还找不着北时,CFA1701最先缓过神来,全力向终点冲刺。

最后一项目就是参与人员最多的拔河项目了。烈日当空,同学们的热情都如火把般被点燃,参赛队员在拔河时都用上全身气力,还有许多同学在旁边加油鼓劲,只为了将胜利的红绳向自己的队伍拉拢。在同学们的欢呼中,造价1701成为了本项目的冠军。

在参赛选手们的汗水中,在啦啦队的加油声里,各班的凝聚力在悄无声息的增长,心与心的距离也慢慢拉近。这次有趣的运动会将会成为同学们心中一段珍贵的回忆。

最后,根据各班级在比赛中的总得分,造价1701为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一等奖,保险1701和工程1701获得了二等奖,保精1701、金融1702CFA1701获得了三等奖。在主持人宣布结果之后,大家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