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金融学院广大学子,提升学院服务同学的水平,促进学院发展,经学院团委研究,拟于2019530日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会议前期准备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

第二十届学生会会员人数153人。本次大会代表人数为31人(18级)+61人(17级)+46人(16级)+15人(15级)=153人。

每班按照班级人数的5%分配代表名额,不足30人的班级分配2个代表名额。由各班班长在班级内随机抽签选出代表名额,应保证学生代表男女都有。若抽出代表比例不符合要求,需再次抽签。抽签完毕,班长将结果在班级内公示3天。三天后无异议,上交代表名单。

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参选名单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是从报名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的2017级学生干部中产生。学院团委对学生代表大会前期筹备工作进行指导,通过考核程序,确定并公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公示期为5天。经报学院团委审查同意,现公布2名候选人名单如下(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张凯

张祖珣

三、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

《金融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一)。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

2019525日

  附件《金融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