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公告(第二号)

为更好地服务金融学院研究生,提升学院研究生会服务同学的水平,促进学院研究生会发展,经学院党委研究,于2019年6月4日下午14:30在文泉楼313会议室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会议前期准备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前期准备工作总结

截止到2019年5月27日中午12:00点止,本着负责、高效的原则,在全院研究生中共遴选出70名学生代表,收到97份提案,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基础之上,形成了《金融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一),经分析总结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二)。

二、代表名单

按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代表的具体名额根据各基层单位研究生总数按比例进行分配。各班级根据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部署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经过广大研究生充分酝酿,民主选举产生了本次大会代表,代表的构成具有广泛性,现公布学生代表名单(详见附件三)。

三、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参选名单

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候选人从报名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人员中产生,研究生会第十二届主席团设主席一名,副主席,副主席实行轮岗制,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主席与首轮执行副主席,其余轮岗副主席根据学院实际开展工作情况决定。大会筹委会通过对报名者简历的认真考察,广泛了解,确定最终候选人。经报学院党委审查同意,现公3名候选人名单(按姓氏首字母排序)如下:

李月、杨卓煜、谢宇婷

四、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

《金融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四)。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docx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金融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doc

附件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docx

附件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1).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