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遴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轮值)的通知

为进一步落实校--班三级联动机制,保障学生会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经院团委、院学生会研究决定,现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轮值)遴选工作,在学院学生中遴选出一批思想理论先进、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同学,轮值进入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院学生会日常工作。

一、招募条件

1.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本科生;

2.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所有报名者要求学年平均成绩在80分(含)以上,无不及格记录;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同学服务;

5.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能力,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具有班团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具体安排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拟招募2人,轮值时间为20196月—20202。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任期结束后由院团委、学生会统一发放聘书。

三、遴选程序

所有参与竞聘的学生须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竞聘考核程序、考察、公示等环节,具体程序及时间安排如下:

1.报名(65-610):

本次报名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形式。报名者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610日前交至院团委办公室(文泉南311)。

2.资格审查公示(610-612):

院团委对所有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对资格审查通过者名单进行公示。

3.竞聘考核程序(613):

资格审查名单通过者,参加院团委组织的面试考核。

4.考察、公示(614-630):

综合竞聘考核情况,通过院常任代表会议确定最终名单。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轮值)竞聘报名表.doc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

2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