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金融学院保险系学子在慕尼黑再保险精算竞赛喜获佳绩

通讯员 倪学勇 姚盛杰2019年5月26日,慕尼黑再保险精算竞赛在海内外24个考点同步开启来自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球200多所高校的5000余名学子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武汉赛区的考点设在我校金融学院,来自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院校的42名同学报名参赛我校2015级保险精算方向专业本科生姚盛杰同学2016级保险(精算方向)专业本科生沈晨同学分别获得Top100奖2018级保险专业硕士生郑王塑同学更是以前4%的成绩斩获优胜奖并顺利取得慕再大中华区实习机会。

慕尼黑再保险精算竞赛始于2011年,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国内享有盛名的精算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大量优秀学子参。获奖者将被优先考虑入选慕再大中华区实习生计划,并有机会参加慕再举办的培训和夏令营。2019年的赛事在大连、北京、天津、济南、苏州、上海、 宁波、合肥、武汉、成都、长沙、广州、江门、深圳、香港、台北、新加坡、布城 (马来西亚)、悉尼 (澳大利亚)、堪培拉 (澳大利亚)、伦敦(英国地举行。

 

慕再精算竞赛作为国内精算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赛事,致力于培养高校学生对保险精算的兴趣,为有志于走向精算岗位的学子提供实习机会。我校与慕再大中华区合作已久。同时作为入选双一流建设的财经类院校我校为社会提供大量优秀的保险、精算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