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开展本科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通讯员 徐惠荣 学生记者 黄凌薇)611日中午,金融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在文泉南313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员汪瑛、毕业班辅导员及本科毕业生党员出席。

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展开,主讲人汪瑛老师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无论何时何地,牢记共产党的初心,时时刻刻不要忘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第二,毕业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一个有追求的人,在实干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第三,毕业生党员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做一个有信仰的人,将个人命运与实现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

最后,汪瑛老师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勇于面对挑战,开启新的征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祝大家前程似锦!

随后徐惠荣老师和胡源老师组织开展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详细讲解了政策要求和工作流程,并对党员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以开展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教育活动,通过大力弘扬爱国爱校精神,激发了广大毕业生党员建功立业的新时代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