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会议

金融学院研究生受邀参加第六届全国经济学研究生学术年会

(学生记者 邓江花)2019年6月1-2日,由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与《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编辑部、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联合举办第六届全国经济学研究生学术年会在湖北武汉召开。本届年会主题是“新时代、新经济、新路径、新动力”。

会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等的四十多名研究生应邀参加本次学术年会,金融学院投资学博士生邓江花应邀参会。

在平行论坛上,与会者围绕经济学、金融学相关学科主题,报告了入选论文并做了深入交流。6月1日上午,邓江花同学宣讲了论文《异质性研发、融资结构与技术进步》,会场的专家学者就论文提出了建议。

 

邓江花同学报告论文

本次年会的成果举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动广大研究生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聚焦中国经济问题,探讨新时代解决中国经济问题的新路径,着力发掘中国经济创新驱动的新动力,为经济进一步起飞提供科学理论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