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学生记者 金梦迪南湖潋滟喜迎求知学子,英才荟萃同聚秀丽中南。91日上午800,金融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南湖校区文泉楼南408会议室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副校长覃红、姚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亲临迎新现场,研究生辅导员王秀景、郭东具体负责,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组成迎新工作小组为新生提供入学报到服务。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现场精心组织,394名硕士研究生、25名博士研究生共419新同学加入到金融学院大家庭。

在文泉楼南408会议室的迎新站点前,学院迎新工作小组专门制作了指示路标并摆放了报到流程图,温馨提示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在迎新站点,研究生会干部组织新生有序排队报到,并依次领取学院为每位新同学精心准备的大礼包。礼包内包括学校地图、校园卡、新生手册和寝室钥匙,还有研究生会干部为每一位新同学准备的精美校徽钥匙扣。为了做好迎新工作,院研究生会干部利用暑期认真编写了新生手册,内容涵盖研究生学习生活所需了解的事项,为新生入学和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提供了便利。报到过程中,研究生会干部引导新同学参观新生寄语墙,介绍金融学院学子风采和高年级同学们对新生的美好寄语,并组织新生参与互动,写下自己的寄语张贴在墙上,让研究生新同学在报到中领略金融研究生文化。

秋雨淅沥,但迎新热情不减。报到时迎新工作人员佩戴整齐,热心答疑,并帮助新生照看行李,贴心周到的服务使得新生和家长纷纷点赞。即使在午餐、晚餐时间也为未能按时报到的新生耐心周到地办理入学手续。

据悉,此次迎新工作于暑假前就做了统一部署,开学前一周学院迎新工作组便根据新生名单提前分配好寝室并在新生寝室门上张贴入学须知。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开学典礼、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和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确保2019级研究生尽快融入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