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走访慰问活动

(通讯员 胡源 郭东)91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院长余明桂、副院长胡宏兵、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金融学系主任冀志斌、投资系主任王清平、保险系主任余洋、金融工程系主任陈红等一同前往首义、南湖校区,看望、慰问学院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新同学。

当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院长余明桂、副院长胡宏兵、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金融学系主任冀志斌、投资系主任王清平、保险系主任余洋、金融工程系主任陈红等一行首先来到首义校区,分两批走访本科生新生寝室,了解新生的报到和住宿情况,看望慰问新生及学生家长。走访过程中,院党委书记江克宁、院长余明桂一行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家长强调一定要学会适时放手,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学会自立。嘱咐新同学在生活上,要尽快学会适应,照顾好自己。在学习上,一定要保持自身的优势,要继续努力,为专业学习、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前往南湖校区研究生新生寝室,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一起看望慰问400多名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院党委书记江克宁、院长余明桂代表学院对各位新同学成为金融学院的一份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悉心了解同学们的住宿状况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

江书记、余院长与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代表学院为新生送去温暖的祝愿和深切的关怀,嘱咐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好心态,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希望研究生新同学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各位系主任悉心询问各位同学未来的学习规划,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新的学期树立新的目标,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的学习,为自身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