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刘惠好教授荣获第三届“楚天园丁奖”荣誉称号

    (通讯员 张戈)在新中国第35个教师节之际,金融学院刘惠好荣获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的第三届“楚天园丁奖”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授予的“教书育人奖”荣誉称号。

“楚天园丁奖”旨在表彰从教30年以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德高尚、为人师表的一线优秀教师。本次评选,全省共表彰80人,其中有22名高校教师入选。

9月10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典,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教授为湖北省“楚天园丁奖”获得者刘惠好教授颁奖。


刘惠好教授不仅是一名优秀的高校人民教师,还是一位卓越的社会活动家。作为学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和两届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财金委员会副主任,湖北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在33年的职业生涯中,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身体力行,矢志不渝,以高尚的师德、娴熟的育人技巧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教书育人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