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金融学院教师与碧桂园武汉区域代表举行座谈会

95日下午3点,金融学院教师与碧桂园武汉区域代表文泉楼南408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华教授、投资系主任王清平教授、房地产研究专家张东教授与房地产教研室袁南南老师参加了座谈。碧桂园武汉区域总任晓晶、HR巨洁与武汉区域张晨曦等代表碧桂园集团进行座谈。

座谈会开始,碧桂园集团代表给金融学院投资系房地产教研室送上锦旗“授教固有方,桃李满天下”,以表达对今年的本科实习生的满意,对各位老师的感谢。20197月至8月,金融学院投资系共15名本科生,在李建华副院长的指导、王清平系主任的组织及张东教授的联络安排下,集中去碧桂园武汉区域的凤凰湾项目与十里春风项目进行实习。任晓晶区域总表示,这些实习生在工作的过程中态度认真、努力上进、知识基础扎实、且善于将理论联系到实际中。可见,金融学院培养了一批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与优良品质的学生。这些都得益于各位老师的授教有方,同时也表达了美好的期许“桃李满天下”。

回顾过往,金融学院每年都保持优良的传统,组织学生们的集中实习。投资系房地产教研室,在张东教授的带领下,每年都能够取得十大房企之一的碧桂园的实习机会,并于2016年与碧桂园湖北区域签订定期实习的互惠协议。碧桂园集团是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学生们在这种企业地实习经历,无疑为其将来的简历增色不少。

座谈的最后,双方就将来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商谈。一方面,保持以往的优良传统,每年定期输送本科实习生,以增进学术氛围与工作实况的交流。另一方面,金融学院房地产教研室在碧桂园武汉区域挂牌设立合作基地,既有利于企业文化的丰富,又有利于学生增进实践能力,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