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与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通讯员 吴圆圆)917日上午10:30,金融学院与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文泉楼南408会议室举行。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王雍、区域副总监牛海洋、金融学院院长余明桂、党委书记江克宁、副院长李建华以及吕勇斌教授出席。仪式由副院长李建华主持。

金融学院院长余明桂首先对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就业状况,希望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与金融学院以校企合作为契机,通过联合培养人才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王雍简要介绍了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状况、业务布局、主要产品,并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公司与其他高校丰富的合作成果,提出了学术交流、企业高管讲座、教学软件及教材合作等多样化、实质性的校企合作方式。

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华通报了相关合作工作进展的具体情况,介绍了金融学院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并提出了双方合作开办金融科技实验室的计划安排。

仪式最后,余明桂院长与王雍部长共同签署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融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并为“金融科技人才培养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