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金融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通讯员 易圣洁)919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文泉楼106实验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我院院长余明桂教授、陈红教授、李标副教授对我院教师即将提交的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现场评审,论证会由我院院长助理董志华副教授主持。

会议开门见山,直击主题,我院李梦玄副教授等六位老师先后报告了他们所撰写的申报书。在认真听取每位申报人陈述及评阅项目申报书的基础上,专家们一一发言,指出每份申报书在选题价值、研究思路、逻辑顺序、文章结构、可行性分析及规范表达等方面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进一步完善的逻辑思路与详尽的修改建议。余明桂教授等专家更是根据自身丰富的评审经验与大家分享了项目评审重点,并进一步强调了细节之处见本领的严谨治学态度。

经过几个小时的讨论和交流,大家都觉得获益匪浅,专家们点出了各个申报项目的问题所在,提出针对性的建议,解决了研究者的困惑,为老师们高质量的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