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开展“国信证券进校园”证券知识讲座

(学生记者 樊欣怡 摄影 李圣琪)为加深同学们对证券知识的了解,提升同学们对券商行业的兴趣,2019919日下午230分,金融学院于文澜205教室开展“国信证券进我校”证券知识讲座。国信证券武汉中北路投资顾问总监李岳、国信证券华中分公司资深投资顾问唐旭、注册投资顾问郭湘杨担任此次大会的主讲嘉宾。


首先,注册投资顾问郭湘杨以“进入金融圈,学生时代作何准备”为主题进行了宣讲。郭顾问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让同学们认识到清晰的职业规划、扎实的学业知识、长期的兴趣爱好以及选择的智慧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唐旭顾问详细介绍了我国证券市场的萌芽、大类金融行业分类、证券市场参与主体、证券市场组织监管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他结合券商行业的特点为大家普及了国信证券以及证券安全边际派的投资理念,加深了大家对证券行业的认识和理解。

紧接着,投资顾问总监李岳为大家进行了国信证券华中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李总监从公司地位、所获荣誉、工作环境等各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国信证券以及国信证券华中分公司,并具体讲解了此次招聘的主要职位。他还表示国信证券十分欢迎大家踊跃投递简历,进入公司实习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