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研18级保险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徐倩倩)919日下午,金融学院2018级研究生保险党支部在文澴楼301教室开展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支部宣传委员倪学勇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感受红歌之穗。接着,倪学勇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材料中重要讲话、中央部署、教育强国三部分展开讨论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说到,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给支部党员留下深刻的印象,支部党员在汇报中也反复强调这一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党正在进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身为共产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继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畏困难,勇于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目前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以及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党提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接下来保险党支部也将依照总要求不断改进,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自身的不足,以期获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本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