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学生记者 陈雨润 摄影 李圣琪)根据金融学院分党校2019年度培训计划安排,1010日下午200,金融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泰101教室开班,141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金融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主持。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起立,高声奏唱国歌。接着,2018级王维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有思想上的转变,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此外,入党积极分子还要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在服务大家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能力。

随后,金融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他着重强调了课堂纪律,要求学员们认真听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课,通过学习,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包含七次理论学习,一次专题讨论,一次参观考察。课程结束后,每一名学员要参加结业考试并提交一份书面思想汇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