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教育动态

金融学院2019级留学生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学生记者 尤佳颖)为促进导师与留学生同学之间的沟通,加深彼此了解,同时让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尽快融入学校,929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文泉楼南313会议室召开“2019年留学生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副院长胡宏兵教授、留学生导师组各位导师以及学院19级硕博留学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留学生导师组组长、博士生导师顾露露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胡宏兵副院长首先对全体19级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与会老师表示感谢,希望留学生同学们继续努力、精益求精,尽快融入金融学院这个大家庭,享受美好校园生活。顾露露老师分别介绍了19级留学生导师的研究方向,研究重点,以便留学生同学更好地与导师进行沟通,开始新的学习生涯。

随后,顾老师邀请同学们轮流自我介绍,包括自己的生活爱好、研究兴趣和学习规划等,同学们来自世界各地,自我介绍也风格迥异,精彩纷呈。最后,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留学生学业考核的时间节点、相关管理团队、联系方式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信息网站。见面会结束后,留学生和各自的导师分别进行了深入面谈。

通过此次见面会,留学生同学不仅和金融学院的老师们,特别是与自己的导师取得了沟通,也加深了对金融学院留学生研究生教育培养规格和流程的了解,达得了预期的效果。会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优秀的留学生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