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江克宁书记为金融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学生记者 魏紫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完善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规范研究生班级管理,全面提升研究生党员素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于11月28日晚7:30在文添202教室为2019级104名研究生党员讲授题为“支部建设、班级管理与自身发展”的党课。党课由研究生辅导员郭东主持。

 

江书记从研究生支部建设、班级管理和自身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在支部建设方面,江书记提出要加强支部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希望研究生党支部各支部委员明确职责,相互配合,规范有序地做好支部工作,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提升支部党员的综合素质;在班级建设方面,江书记强调要加强班级管理,构建和谐集体。一个优秀的班级,应该具备规范的制度、良好的班风、称职的班干部和优秀的同学,希望班干部做到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善于思考、乐于奉献,用自己优异的表现去赢得同学们的认可。要不断强化班级制度建设和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班风,培养良好的学风;在自身建设方面,江书记提出要加强自身发展,塑造全面自我。希望同学做好学习计划、做一个有准备的人,恪守学术规范做一个诚信的科研人,加强自身建设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讲座最后,江书记希望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使金融学院研究生支部活动更加规范,班级建设更加和谐,个人发展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