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国际交流

美国西乔治亚大学客人访问金融学院

(通讯员 江霞 胡阳 学生记者 曹特 杨文博)41215日,美国西乔治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 GeorgiaUWG)主管对外项目主任Simone L. Lee女士和商学院顾问Alexis Rae Fontaine女士一行来金融学院进行访问与交流。来访期间,Simone L. Lee女士等一行人就中美西乔治亚项目与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对即将要去美国的2014级中美班的学生进行相关指导。

413号下午3点,金融学院院长宋清华教授、副院长唐文进教授、副院长李志生教授以及2014级国金班辅导员胡阳老师在文泉南楼410会议室接待西乔治亚大学代表团。会议上双方就项目合同细节、学生境外学习及生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协商。院长宋清华教授等还为学生争取到了住宿费减免的机会。

Simone女士一行访问金融学院

会议结束后,由2012级中美班的学生带领Simone L. LeeAlexis Rae Fontaine女士到我校货币博物馆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两位老师对中国货币的发展历史感到惊叹,并对此产生出浓厚的兴趣。

414日上午,由2012级中美班学生胡单波和李钰带领两位美国老师游览武汉黄鹤楼等景点,并赠与了她们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

  

Simone女士与Fontaine女士与学生交流

414日下午,Simone L. Lee女士和Alexis Rae Fontaine女士与2014级的国金班学生进行了见面交流。在见面会上,两位老师介绍了西乔治亚大学的特色,嘱咐中美班的学生在美国要多主动和老师同学交流,并热心详细地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美国的学习及生活等问题,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美国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