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国际交流

2013级中美班学生在美国毕业

(学生记者 王晨曦 王亚昕)美东时间2016年4月30日和5月22日,国金1301班、国金1302班同学分别于美国西乔治亚大学和罗德岛大学参加毕业典礼,并将于暑假提前修完所有课程,结束为期一年的学习返回母校。

4月30日,国金1301班的毕业典礼在校长的毕业祝词中拉开序幕。各系院长的发言与祝福引得毕业生们的阵阵掌声和呐喊。毕业生们逐一上台领取毕业证书。每一个领取毕业证书的同学,都得到了全班同学的祝福与喝彩,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所有同学领取完毕业证书,校长宣布大家已顺利毕业并让同学们把学士帽的流苏由右边放至左边,象征着大家已经获得学士学位。毕业典礼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为国金1301班同学们的海外学习生活画上了句号。“在美国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大家收获了知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提高了生活技能。更重要的是,全班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克服着生活及学习上的困难,共同成长”,国金1301班有同学这样说。

5月22日,国金1302班全体学生在美国罗德岛大学操场参加了2016年毕业典礼。国金1302班于2015年秋季进入罗德岛大学,在过去的九个月中,每位国金班的同学都十分珍惜这次出国学习的机会,在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教授的肯定。学习之余,同学们还充分体验了美国文化,积极参与校园的各项活动,在了解美国的同时,也不忘宣传中国的传统文化,向外国友人展现中国人的智慧与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