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国际交流

美国罗德岛大学客人访问金融学院

 (通讯员 张梦婷)511日上午,美国罗德岛大学林秉旋教授商学院MSF项目负责人Michael David Ice先生访问金融学院,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商谈进一步合作事宜,与金融学(中美项目)同学进行了互动答疑。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教授、副院长刘冬姣教授、李建华副教授、党委副书记黄小妹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IMG_4296

唐文进院长等与美国罗德岛大学客人会谈后留影

    唐文进院长对美国罗德岛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林秉旋教授和Michael David Ice先生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概况,包括建校历史、学科体系、师资队伍及学生培养情况等。双方就MSF项目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和磋商,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上述项目的投入力度,并一致同意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两院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Michael David Ice先生详细介绍了MSF项目的具体内容,并特别指出该项目相比其他学校在专业课程、学费、奖学金以及实用性方面的优势。同时,林教授对金融学院学生的学习成绩与综合素质给予了高评价,并欢迎更多的学生参与MSF项目。唐院长肯定了两校长期以来的合作成果,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各类项目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会后双方亲密合影留念。

IMG_0036_recompress

美国罗德岛大学客人参观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

    会谈结束后,林秉旋教授Michael David Ice先生前往学校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参观。

IMG_4312

林教授一行与金融学(中美项目)学生交流互动

    林秉旋教授与Michael David Ice先生在文泉楼南106会议室与中美班201320152016罗德岛项目学生作了交流与分享。林秉旋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国外学习生活的状况,国外课程的设置情况,希望同学们明确出国的目的,并作有规划的事,如进一步申请美国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