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国际交流

美国罗德岛大学商学院院长Maling Ebrahimpour教授来访

(通讯员 曾松林)20171214-15日,美国罗德岛大学(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商学院院长Maling Ebrahimpour教授、副院长陈绍宽教授、金融系主任林秉旋教授与教务部助理Nancy Stricklin女士一行四人来访。  

副校长邹进文教授会见院长Maling Ebrahimpour教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邹进文教授会见了罗德岛大学商学院院长Maling Ebrahimpour教授一行四人。副校长邹进文教授与院长Maling Ebrahimpour就两校的合作备忘录及金融学院与罗德岛大学商学院已签署的“金融学双硕士学位项目”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的商讨。国际教育学院郑影副院长、人事部应斌副部长、金融学院唐文进院长、杜在超副院长、金融学中美班团队成员等分别参加了院长Maling Ebrahimpour教授来访的系列活动。宾主双方就两院“金融学双硕士学位项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未来在教职员工互访、合作研究、学术资料共享、博士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1215日上午,院长Maling Ebrahimpour教授、副院长陈绍宽教授、金融系主任林秉旋教授、教务部助理Nancy Stricklin女士与金融学中美班16级学生进行了近3个多小时的座谈,现场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  

双方交流“金融学双学硕士位项目”细节

据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美国罗德岛大学签订了“金融学双硕士”合作办学协议。按照协议,金融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可申请该项目,“金融学双硕士项目”候选人将在中南大学习1年或2年,在美国罗德岛大学学习1年,修完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可以同时获得我校和罗德岛大学颁发的金融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