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胡星城)根据学校和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支部学习计划安排,125日下午,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先平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并现场缴纳了本月党费。

支部党员首先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展开了学习,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上;然后全体党员回顾交流了各自政治理论学习和加强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通过批评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各自努力的方向,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党员自评和互评,确定了支部年度优秀党员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