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规章制度

金融学院辅修课程免修管理办法

关于免修学校的规定:

第十四条  外校学生在学校校际之间未达成课程及学分互认协议之前不得免修辅修相关课程。校内学生辅修课程与主修课程属性设置相同,属于辅修专业主干课程的不得免修,其他课程在主修学分高于辅修学分且已修成绩合格的或同一学期开设且主修为必修课程的可申请免修。

第十五条  申请免修课程必须在本学期辅修开学两周内到辅修所在学院和教务部完成相关手续的审批后学院方可记入成绩及学分。

第十六条  凡申请免修辅修、双学位课程,学生可改选相同学分的其他课程。

我院主修课免修辅修课的原则

1、非任选课性;2、主修课程学分大于或等于辅修课程;3、成绩合格;4、课程名称相同或课程内容相同;

计分办法:经济数学基础成绩按微积分(上、下)的平均成绩;西方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的平均成绩;

请需要免修的同学照以下样表填写,在主修学院审核成绩并盖章后交辅修的班主任。

免修申请表在下页(第二页)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辅修双学位课程免修申请表

姓名

张三

性别

学号

0803030303

主修专业年级

工程管理0803

辅修专业年级

金融0801

已修课程名称

开课学期

学分

主修课成绩

微积分(上)

08-09(1)

3

86

微积分(下)

08-09(2)

3

88

申请免修课程名称

开课学期

学分

免修课成绩

经济数学基础

09-10(1)

4

87

 

 

 

 

 

 

院长签字:           公章              年    月    日

此栏用于课程名称不同课程内容相同(或其它类似情况)的课程免修,但必须时任的辅修课任课老师签名同意方可免修。

 

 

 

 

 

签字:           (公章)               年    月    日

 

 

此栏由辅修学院的班主任统一收齐后,交教务处盖章,免修学生不用自己办理。

 

 

 

                            盖章            年    月    日

说明:1、由各学院收齐,按规定日期交教务部审核。

      2、学生申请免修的课程经审核批准后,该课程方可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