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研19级金专3班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刘明轩)12月5日中午,金融学院研究生2019级金融专硕三班党支部在文添楼206教室结合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陈子豪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陈子豪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

 

首先,在党支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了摘编的第七章《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加深了党的自身建设、党的先进性、党的纯洁性理解,作为研究生党员,打铁先需自身硬,从思想、纪律实践上严格要求自己,在挑战和考验中,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服务群众

接着,党支部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纷纷走上台前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陈子豪说到,支部目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不够主动,在学习党的理论上没有起到带头作用,党员同志在积极学习党的理论之余,要主动给身边同学讲述自己学习感悟学习心得。党员学习党的政策理论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纸面上,只有实实在在践行理论,才能更好地理解党的政策、党的方针,能更好地建设自我,为党和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委在会议上下发《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各位党员认真严肃填写了有关内容。

最后,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十二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