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研19级投资1班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赵梓阳)127日下午,金融学院2019级研究生投资一班党支部在文泉楼408会议室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紫归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

 

首先,支部书记魏紫归对照党章党规组织每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针对自身不足总结并提出改进措施,对其他同志开展批评,促进大家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共同进步。

然后,党支部组织委员杜诗琰主持开展学习讨论环节。组织委员首先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的论述。支部党员分为四个小组分别从四个方面讨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和《共产党宣言》的理解和看法。杜诗琰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同样以小组形式对《习近平: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的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地学习。通过小组讨论学习的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坚守求学初心,通过身边先进典型开展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对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的感想体会。

最后,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十二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