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学研究

英国精算师备考系列讲座之CT5寿险精算

学生记者 李岩岩 揭佳豪为提高同学们对寿险精算的理解程度灵活运用所学知识,牢固掌握精算理论,1月4日上午,周艳丽副教授于文澜108为2017级保险及精算专业的同学开展了英国精算师考试CT5寿险精算科目辅导讲座。同学们携带笔记本、课本、历年真题,准时到达教室。

 

周老师主要从课本框架和试题结构两方面进行梳理。首先将课本分为四个板块,梳理每一板块的重点内容并讲解重点公式的推导。复习主要根据往年精算师协会的试卷题型、考法以及重要知识点,按照课本的章节内容进行分析与讲解。老师着重讲解了生命分析方法,引导大家了解各公式之间的关联。

在第二小节课上,周老师针对试卷结构,进行分值介绍,建议大家考试期间学会合理安排时间,优先选择有把握的题目,考试题量大,需要分清主次,学会取舍。

复习课的最终,老师再次强调复习备考CT5科目期间要多看课堂笔记和例题,记忆重点公式及推导。期待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