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学研究

英国精算师备考系列讲座之CT4精算模型

(学生记者 严欣然 揭佳豪为提高精算考试通过率,强化保险学子建模分析能力,1月2日上午胡祥副教授受邀于文泉104实验室为2017级保险和精算的同学们带来新年第一课——CT4精算模型备考讲座。保险系17级全体同学携带复习资料积极参与次活动。

 

胡老师在讲课前对同学们的复习情况做了大概的了解,鼓励大家增强自信,做好备考工作。在复习开端,胡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从大处着眼,建立起了整本书逻辑框架。紧接着,又为同学们梳理了重要章节的重要知识点,并结合部分典型例题做了大致讲解。最后主要根据往年精算师协会的试卷题型、考法以及重要知识点,按照课本的章节内容进行分析与讲解并鼓励大家多思考,能够做到举一反三。

 

在讲座接近尾声的时候,胡老师再次强调了复习方法需得当,多看多练是王道。祝福同学们元旦快乐的同时,勉励大家在期末取得骄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