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开展新发展党员学习教育会

(学生记者 魏紫归)12月31日上午10:00,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文泉南408召开新发展党员学习教育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郭东出席,研究生干部魏紫归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郭东带领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指导大家在党员手册上填写个人信息。郭老师提醒到,党员手册是参加党组织生活的重要载体,是学习领会党的基本知识的重要痕迹,是党史党性入心入脑的重要依据。

 

接着,新党员代表王才汤同学发言。他谈到,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党员要从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一生去践行入党誓词。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这个时间节点上,能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支部党员的帮助下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这个先进集体的新鲜血液,我们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也应承担起身上的历史使命和身份责任,要努力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能力、有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郭东也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保持行动上的积极性。要发挥党员能动性,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小到寝室、班级,大到学校、社会,希望大家都能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要永葆党的纯洁性。要信党爱党,思想上跟党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