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金融学院刘冬姣教授当选为湖北省保险学会副会长

2019年12月26日,湖北省保险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武汉友谊国际酒店成功召开,来自保险公司、科研教学单位等七十余家会员单位的2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省保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方明当选为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保险研究所所长、金融学院刘冬姣教授当选为副会长,金融学院副院长胡宏兵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袁辉教授、姚壬元副教授、余洋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湖北省保险学会成立于1985年10月,是由湖北省内从事保险理论和实务研究的人员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的社会组织,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中国保险学会的团体会员。学会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政府方针政策为指导,致力于团结、组织保险界和社会有关各方,积极开展保险理论研究、学术活动和教育培训,促进湖北省保险理论水平的提高,推动保险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