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查组组长阮世喜到金融学院指导工作

(通讯员 张戈 摄影 郭东)1月13日上午10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督查组组长阮世喜到金融学院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副书记黄小妹、党务秘书李志学等参加

 

阮世喜组长认真听取了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金融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纪要、新闻报道、总结报告等相关材料,充分肯定金融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表示:金融学院严格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主题教育方案具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学院领导班子通过扎实学习和调研,查找问题并进行整改,切实履行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金融学院建立起长效机制,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切实贯彻以学习促发展,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