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取消Conference on Financial Market Innovation, Openness and Corporate Finance的重要通知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保障国内外学者和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权威组织专业意见和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经由会议主办方与承办方共同商讨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73-5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的Conference on Financial Market Innovation, Openness and Corporate Finance”。等疫情结束后,主办方与承办方再进一步商讨未来的合作事宜。

请拟参会的各位学者和师生知悉此次变动,及时取消参会计划与行程。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另请注意:

1.已经提交的会议论文和摘要,默认自动撤回。

2.组委会对接收到的所有论文信息,严格保密,绝不外泄。

疫情当前,请各位注意安全,做好预防!顺祝各位身体安康,平安幸福!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会议邮箱zuel.iref.2020@gmail.com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International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