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研19级投资2班党支部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刘雯丽为庆祝建党99周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金融学院研究生19级投资2班党支部于619日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六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由党支部书记刘雯丽主持。

会议伊始,刘雯丽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

 

首先,党支书刘雯丽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微党课的学习,微党课结合迎接党的生日为出发点,从建党以来九十九年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艰辛,到一位位革命英雄和如今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党员干部,支部党员学习了无惧牺牲的英勇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2020年突发的一场全国战“疫”,奋斗在前线的也不乏中国共产党党员,一个个鲜活的抗“疫”故事,让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立足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党员干部所指出“提出工作本领”的要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一致认为在疫情特殊时期,学生党员要坚定初心使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疫情期间的先进事迹为学习范本,在战“疫”中成长。

最后,支部党员线上缴纳了六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