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研17级投资2班党支部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王悦)618日,金融学院2017级研究生投资2班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由支部书记王佳伟主持。

会议伊始,王佳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章节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习近平: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等材料。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张华森指出疫情当前,我们看到了不惧危险的群体英雄,看到了人民群众广泛的爱国热情,看到了一个战无不胜的民族万里谈到99年的风雨征程,99年的奋斗不息党的生日即将到来,忆往昔,99年的风雨历程让人感慨。在这美好的时刻,忠心祝愿我们的党更加壮大,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们的人民更加安康幸福。蔡诗韵表示,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团结起来凝聚在一起的力量又是无比强大的在党的带领下汇聚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就能无往而不胜。

最后,支部成员在线上缴纳本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