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研19级金融学党支部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杨雅婷)6月24日,金融学院研究生2019级金融学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由党支部书记陈明威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

 

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课《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面对这场没有硝烟、始料未及的“大战”,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必胜之心,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集中学习全国两会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李晨悦表示,在全面抗击疫情的人民总战争中,我们还需要面对世界经济深度衰退、国际贸易和投资大幅萎缩、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国际交往受限、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一些国家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盛行、地缘政治风险上升等不利的经济和政治局面,还需要进一步巩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线上交纳六月份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