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庄子罐 )717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庄子罐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此次活动主题为:“同上战疫微党课,共筑红色防火墙”。围绕活动主题,支部党员在线集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线上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5讲》,其中我校信息管理部总工程师李可主讲的微党课《见证·担当——我在火神山、雷神山的战“疫”故事》令支部党员无不敬佩,大家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