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行政党支部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王秀景)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支部工作计划,717日上午,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楼南408会议室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梅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专题学习和战疫“微党课”两个环节。

专题学习环节,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矢志拼搏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10点整,全体支部党员准时观看全国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展播。我校信息管理部总工程师李可主讲微党课《见证·担当——我在火神山、雷神山的战“疫”故事》,李可是我校信息管理部总工程师,也是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网络技术队的一员。“这是一场纯粹的、勇敢的、善良的精神盛宴”,李可以我所学为战“疫”所用,激励广大党员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也激发着全体支部党员努力学习、热爱工作、矢志不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