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通讯员 陈甲睿 摄影 郭东)9月3日下午2:00,金融学院在文泉楼南3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2020年秋季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主持。

 

会上,院长余明桂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在学校2020年秋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杨校长在讲话中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在防疫防汛、理论学习、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教师队伍、制度保障、新时代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秋季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目标。根据杨校长的讲话精神,余院长重点新学期学院重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齐心协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就《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提纲》进行了宣讲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振发在学校2020年秋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栾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校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开拓眼力,提高站位看形势;二是要激发动力,创新驱动促改革;三是要形成合力,履职尽责敢担当;四是要增强定力,党建引领谋发展。

 

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为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学院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担当使命谋发展;调整心态,保持常态,疫情防控保安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