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尊师重教 | 金融学院祝福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各位教师:

春华秋实,丹桂飘香。初秋的九月,我们一起步入了崭新的学期,也再次迎来了我们共同的节日。值此新中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融学院谨向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离退休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2020年已过大半。今年是特殊而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本的教学和科研计划,学院上半年的各项工作面临巨大挑战。抗击疫情期间,全体金融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携手相聚“云”端,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线讲座思维激荡,线上课堂精彩纷呈,“云”端会议有条不紊,科研战疫笔耕不辍,党员教师带头深入基层抗疫志愿服务一线,滞校学子感受到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给予的温暖关怀。千千万万金融人坚守在各条战线,贡献着自己独特的力量,传递着无私奉献的温情,传承了攻坚克难的精神。数月来,学院全体教师校友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在此,我们真诚地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孜孜以求,披荆斩棘。新的学期我们依旧任重道远,更需砥砺奋进。在完成基本教学和科研任务的基础上,我们还要迎接“双一流”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双考”,这既是建设发展的关键点,也是抢抓机遇的新起点,我们既要总结过去行稳致远,更要乘风破浪再次启航!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我们继续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无惧前路风雷激荡,勠力同心破坚摧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院70周年华诞献礼,怀揣着愿景和使命继续向着未来昂扬进发!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