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保险系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余洋)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917日下午保险系党支部在文泉楼608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支部书记余洋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支部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党员围绕落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流人 才、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学科、践行服务国家的初心使命等目标任务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带着使命、责任、感情把伟大抗疫精神学习好、落实好、弘扬好,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