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杨洋)91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0室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庄子罐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此次活动主题为:“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围绕活动主题,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紧紧围绕落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流人才、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学科、践行服务国家的初心使命等目标任务展开深入讨论。通过交流讨论,支部党员进一步铭初心、增信心、强决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齐心奋进。

最后,支部还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