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研18级保险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倪芮917日下午,金融学院2018级研究生保险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倪芮主持。

会议伊始,倪芮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节)。

 

首先,支部党员围绕《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材料展开学习,并结合支部实际展开讨论。倪芮表示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需要全党共同努力。我们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在小组讨论环节,支部党员就今后支部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接下来支部党员将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自身的不足,不断改进,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群众的楷模、同学的榜样。

最后,支部党员线上缴纳了八、九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