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通讯员 安剑锋)根据金融学院分党校2020年度培训计划安排,108日下午200,金融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泰503教室开班,108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金融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主持。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起立,高声齐唱国歌。

接着,2018级曲美琳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并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谈了自己的感悟,她说,铁的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大灾大难面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她呼吁同学们要好好珍惜这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李志学介绍了学院分党校培训功能和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他着重强调了课堂纪律,不允许迟到、旷课、早退和上课看其他无关书籍,他要求学员们认真听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包含5次理论学习、1次参观考察和不少5小时的自学研修。课程结束后,还要参加结业考试,提交1份书面思想汇报材料,成绩合格才准予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