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接收2021年推免生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截至1012日下午五时,金融学院夏令营、校园开放日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学院各专业仍有剩余指标,现决定开放2021年推免生补充申请工作。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巡查小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的接受推免生工作并具体组织实施。监督巡查小组负责对推免工作进行全过程的监督和巡视检查。

二、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获得本科就读学校的推免生资格。

3.刻苦学习,勤于思考,有创新意识和科研潜力,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本专业前列。

4.有较强的独立调查研究、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1)公开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或公开出版学术专著;

2)参加社会实践并写出具有重要价值的调查报告;

3)参加专业领域全国学术活动并获奖;

4)作为学校优秀学生派出国外、境外知名大学学习1年以上。

三、报名流程

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是推免工作统一的信息备案公开平台和网上报考录取系统。推免生资格审核确认、报考、录取以及备案公开等相关工作均须通过“推免服务系统”进行。

四、注意事项

请有意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的考生,及时在推免信息系统中申请,报名截止时间20201013日下午17:00。报名同学请同时请加入“金融学院2021正式推免QQ群”:1126439615,以便接收复试具体安排及后续通知,如因未加入QQ群导致错过复试,后果自负。

复试拟定于1015日,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咨询电话:027-88386612 (工作时间800-1700 

金融学院

20201012